光屁股外星人跳草裙舞

【盾铁】 Incurable Love恋爱绝症(1)(HE甜)

标题:incurable disease恋爱绝症
写手:y双海
配对:Stony盾铁
分级:PG13(暂定)
梗概:世界爆发了一种恋爱疾病,Tony认为自己病入膏肓,为他所恋的对象。
声明:
1.涉及椒铁,但不是他们的爱情。
2.这个梗是很早很早之前听说的,实在不记得在哪儿以及出处,所以如果哪位知道请告知我。谢谢。
3.灵感总是半夜给我个突然袭击。可盾铁这么好我不得不跳起来写了它。痛并快乐着。【抹泪
4.Tony将Steve从冰川下救出设定。
5.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因为时间太晚了只写了开头。后续会很快补上。)
正文

如果自己的的确确是有家人,仅限于有生命的人类来讲,Tony Stark会想,也许pepper可以算作是其中一个。她可不仅仅足以掌管整个SI的大小事务,还能在完美的早晨选择不叫醒自己的老板,而是做好早餐之后给他留下半盘松饼以及一张纸条,或者在他工作太过投入而忘记时间的时候给予及时提醒。

一切理所应当顺其自然,Tony想,至少不会这么快就跟自己挥手道别。

可事实却是,那只是六个小时之前。

还是他自己亲口同意的,该死的,Pepper诚恳地提出她觉得自己已经遇到了那个注定。她看上去担忧且自责,仿佛犯了什么足以被判入狱的重罪。可是不,完全相反,这一切都是他的错。

——他早应该发现的。

Pepper是他的固定伴侣,法律注册过,带了身份关系戒指,又交换过吻的那种。

可他却没有发现对方的异样。

这不对,一切都错得离谱。

Tony敲坏了第六个粒子转换口的放裂纽,他立刻就发现了这个。却没有注意到Pepper。

哦。是啊。没错。

想想啊,最近发生的事情,她每次找他签字时候欲说还休的样子,她以工作为由推掉共度一夜的邀请,她每每向他投去目光时包含的惯有恼怒后藏着的愧疚。

他早该看出来的。

只是他选择性忽视了。

Tony扔掉手头的工作,搓了搓脸,脑子里不停浮现那一幕——他和Pepper确认关系的那天。他们俩实实在在是为了活下去才在一起的,在这个恋爱绝症泛滥的操蛋时代里,谁也不想只因为单身一年而突然暴毙在街头。可惜的是那些医学家一点办法都没有,只有社会学家站出来,提出了临时契约的法案。

新时代的新问题,恋爱绝症,悄无声息地随着呼吸空气传播到了地球的每个角落。——你猜怎么着?在成年后如果超过一年没有找到自己的契约伴侣交换戒指以及住在一起,就会突发死亡。

操蛋极了,不是吗?

恋爱绝症临时契约法案起了那么点作用,法律保护那些临时达成契约却并未真正爱慕对方的关系,好让市民们在找到归属之前多活那么一段时间,否则世界很快就会一团糟了。

而Tony和Pepper,他们几乎是世界前十名加入的配对,说真的,这解决了他们的很多麻烦,pepper不用担心男人们的骚扰,Tony也不用担心自己的契约者利用法律保护背叛自己。

正如他所知道的,理所应当,一切顺利。

他们的关系契约让一切保持维持,十多年都平安无事。

直到六个小时前。

他终于发现自己实在困住了她,不仅困住了她的爱情,还有她的自由。

这个世界已经足够糟糕了,死亡率一度飙升并不意味着那些人值得去死,他们只是可悲地坚持爱情。

Tony不知道自己点头同意的时候是有多么痛快,痛快到令Pepper都明显得惊讶了。

她放下手里的文件,身体猛烈地摇晃了一下,表情僵硬了片刻,仿佛Tony的话另她触了电。

“你是认真的?”她看着他的眼睛,那双经历过太多的眼睛,“你愿意明天……和我去解除我们的契约关系?”

“更正一下,不是明天,我现在就可以打给Penny。”Tony的嘴角夸张地上扬,看上去真的非常为她开心,“如果我们中间如果有人先找到真爱,命中注定的那一半,我会毫不犹豫地投你一票。”

Pepper捂着嘴巴,看上去他的总经理要当着他的面哭泣了。

“不……”她的声音变得很小了,“我不能这么对你……你现在不一样,你是钢铁侠。我是说,从第一天起,你说你只有我那天起……我不应该选择放弃你。这对你不公平。”

Tony坐在自己的工作室里,他摇头:“我有那么可怕?你找到了爱你的人,却要为之哭泣?”他敞开两只手,看上去仿佛要给她一个拥抱。可他没有。“我是钢铁侠。甜心,什么让你觉得Tony Stark会缺一个伴侣?如果我现在就宣布单身,明天申请契约者就会排队排到印度洋去了。”

Pepper被他气得快要笑出来:“我希望你能过得好,真的。就算没有我。”

“就算没有你。相信我。”Tony指指自己胸口发着蓝色微光的反应堆,“我没打算为了一张契约去选择死亡,好不?”

好了。

一切都结束了。

Pepper搬走的时候给了他额头一个吻,就是最后一次,而现在那个吻的温度已经随着秒针的拼命冲刺而消失殆尽。

Tony看了一眼表,自己已经开始单身生活超过六个小时了。

没有任何异样,没有任何不适。

如果小拇指上被摘下的戒指不算的话,他的身体没有一点点的不同。

可是该死的。

并不是说他多么怕死,也并不是说钢铁侠会被如此轻易地打倒了。只是每一秒每一分,都仿佛在他的大脑里轰鸣,有个死亡倒计时,像是鬼魅一样缠着他,Tony企图用理智抓住它,将它按在工具箱上质问有何居心,又被目标轻易逃脱了。

上帝啊。

他还没有准备好这个呢。

TBC

评论(4)
热度(49)

© y双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