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屁股外星人跳草裙舞

【盾铁】Another Way「灵魂伴侣梗」(3)

上一个声称是Tony Stark的灵魂伴侣的家伙在他们约会的第三天晚上把他拐上了床。
Stark经常在外开房,这不算什么。
可对方在他的酒里下了药,在他头晕目眩的时候扼住了他的脖子。
那人趴在他的耳边,说出的话像毒舌吐着信子,阴沉恶毒。蛇身缠绕在他的脖颈,掐得他难以呼吸而憋红了脸。
「我发疯似得爱你,我只想要你,让你为我呐喊,为我高潮,为我而死。」
毒蛇瞪着那双眼狠毒地桀桀怪笑。
Tony不记得Ironman是如何破窗而入的了,这已经不重要。
他被自己的盔甲护送回家,爬在马桶边恶心地干呕。
他的皮肤火辣辣地疼痛着,嗓子发紧,四肢都在难以抑制地发抖。
「我喜欢看你破碎的样子,你的灵魂是这个世界上最完美的艺术品。」
他不知道对方是怎么知道自己就是钢铁侠的。
只是。
钢铁侠是举世闻名的英雄。
他不会为了一个小丑而破败坍塌。
一会儿还有一场宴会需要钢铁侠出场,而没人会知道可笑又可悲的TonyStark自以为是到以为足够幸运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灵魂伴侣。
操。
他撑在洗脸池边,抬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盔甲使他屹立不倒。
“Tony!我们说过多少次了,医生警告过酗酒对你的身体完全有害!我应该把你身边的任何饮酒行为设置为高级警告!!”
——此时,pepper推开了门。

评论(2)
热度(37)

© y双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