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屁股外星人跳草裙舞

【盾铁】Another Way「灵魂伴侣梗」(4)

Agent Coulson在生他的气——Tony敏感地意识到,他绕过摆满了零件的工作桌,将粒子加速器定了个合适的时间。

“你刚怎么说的?”Tony用抹布擦了擦自己那双沾满机油的亿万富翁的手,“爆炸的酒吧怎么了?那老东西说话总是没个正经,真不敢相信他差点能进你们那个组织——叫什么来着?——什么盾?——什么报复——?”(*注释1)

“复仇者联盟。如果你指的是我——神盾局探员。”有点秃顶的小个子没有理会他的刻薄。

认真正常的日常对话显然并不在钢铁侠的计划范围内:“老天,Jarvis?室内温度调节系统是出了什么问题吗?你想把爸爸我冻死?”Stark毫无前兆地转口抱怨起来。

Coulson放弃了这场对话。他拧巴着眉头离开了,似乎听懂了Tony的逐客令。

Tony冲那个背影撇了撇嘴。

奇怪的是,渗骨的冰寒仿佛钻入了他的体内,沿着脊椎骨一路向上,手脚都在瑟缩着几乎发抖。

——这太奇怪了。

Tony抬头看了眼显示屏,室内温度已经升至95℉。

Agent Coulson不怎么喜欢那个T字开头的顾问。
他把擦汗的手巾叠整齐,理了理领带。

Tony Stark真是个实实在在的怪人。

————————————————
(*注释1:此梗来源mcu绿巨人电影后小短片,指路:b站av15480102 2p)

评论(2)
热度(27)

© y双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