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屁股外星人跳草裙舞

梅尔罗斯五集完结。

先给大家强推一下这部剧,简直是“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无论是拍摄手法还是整体色调,无论是人物演绎还是本尼的低音炮,都令人沉醉。

马老师的角色可以说是充满了儿童时期的悲幻色彩,他在自我人格和父母带来的困惑中来回拉扯。在看到精神病院那个病友给他留纸条的时候我在想,行不通的,两个糟糕透顶的人待在一起,只能让深渊看上去更深不可测。但是他跟妻子吵架时,我又觉得这样人生的产物根本不能组成家庭,他自己的一部分丢失了永远补不上,那将成为一个致命的空缺。

可结局,那个可悲又可笑的老人代表时代的终点线结束了。主人公也许踏上了他自己更为明朗的结局之路,我却觉得被他抛弃了,奇妙又可笑。

原来我才是那个悲观主义者。

评论(3)
热度(26)

© y双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