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屁股外星人跳草裙舞

【盾铁】Another Way「灵魂伴侣梗」(5)

我,顶风作案。要鼓掌!要留言!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

第二次Agent Coulson在厕所找到了Stark,撒尿撒到一半的小胡子爆出了史上最不经听的粗口。

Coulson有种莫名的得逞快感。

钢铁侠连西装裤拉链都来不及合上,就钻进了他的钢铁衣。盔甲点燃动力推进器直接穿透了夜总会的墙壁,给Agent留下了一个钢铁侠形的窟窿。

神盾局在冰川下找到了人体信号,但是缺乏将其挖出来的能力,只好来找最具经济实力的那位T开头顾问进行友情求助。

钢铁侠的内部温度升到了极点,依旧觉得身处冰窟——实际上也没什么区别了。他身处冰川之下,胸口的光线在彻骨的水中显得微弱又无害。钢铁侠铠甲内的红色光线,正小心翼翼地沿着冰块边缘切割,生怕把这金发大胸味儿的老冰棍剁掉个胳膊或者腿。

Tony也许涉嫌很多的指控,或真或假的。

这次他倒不准备反驳。

〖Tony Stark涉嫌私自违法抢劫美国队长。〗

哇哦,听上去就刺激爆了,完完全全的Stark风格。足够登上各种报纸的头版头条,Stark工业的股价都会为他鼓掌叫好的。

钢铁侠给自己倒了一杯咖啡。

他不会承认今天晚上的熬夜会和一位陈年睡美人有关。

而Coulson——不,这次大概得是卤蛋局长——除非他们轰了他的房顶,否则休想夺走这个。

钢铁侠的战利品。

Tony的唇中溢出一声满足的叹息,他从钢铁衣里走出来。顺便合上了裤子拉链。

评论(4)
热度(44)

© y双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