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屁股外星人跳草裙舞

【盾铁】Another Way「灵魂伴侣梗」(6)

上一篇给我评论点赞的宝贝儿们我就不一一回复了!我爱你们!!!比个心!!!

于是

黑化铁出没。
这篇文其实,还有其他私设。

嗯…嘿嘿嘿,就不告诉你们。

搞事预备!ARE U READY!?
————————————
(6)

无利不起早。

商业大亨Tony Stark也不例外。

于是那双映着数十年融化冰川般的蓝眸睁开的时候,婴儿卷的金色睫毛扑闪着,看到的第一眼,就是靠在工作椅上打盹的钢铁侠本人。

“呃?”Steve庆幸自己的嗓音依然在,因为他自己整个人看上去都躺在一个玻璃制的大箱子里,身上插满了各种奇怪的感应线,他的身体有些疲惫,却并不疼痛。

“Sir,中午好,容我提醒您一句,Captain似乎醒了。”

金红色的钢铁盔甲几乎立刻从椅子上弹了起来。

一双蜜糖色的大眼望了过来,里面洋溢着惊喜,惊慌,以及隐隐的说不清的别的什么东西——是啊,那个盔甲里是有一张正常的人脸的。

在Steve以为自己被绑架,几乎就要发作之前,他怔住了。

就一瞬间。

一种可怕的来源不明的欣喜充斥在他的脑海里,所有的惊恐与警惕都被它紧紧拥抱一般,变得不清不楚,有些迷茫。那种感觉包裹着他,停止了Steve的所有动作,清空了他原本的思维。

天啊,对方的眼睛红透了,那是一双经历过太多的眼睛,从眼底到每一条细纹都打着“孤独”标签的眼睛。

被金红色铠甲包裹着的,走过来的小胡子。

——那是个人类。

“你醒过来了?!感觉怎么样?S...Cap?”对方的声音甚至有些颤抖,他迅速地俯身半跪在地板上,敲了敲结实的玻璃窗,“Jarvis?数值给我!”

Steve不知道Jarvis是谁。

可不知为何,对方只是靠近了一些,只是叫了他一声,那张脸上的神情,那双眼睛里所有的焦躁和踟蹰。

Steve愿意相信他。

红眼圈开始讲述他的故事。

现在是21世纪。
那场战争早已结束。

他叫Tony Stark——Howard Stark的儿子。
他是个涉足各个领域几乎万能的未来学家。

以及,现在人人皆知自己是Captain America,因坠机事件在冰川下沉睡了七十多年。
又及,他其实已经死了。

巨大的信息量使他没能缓过来。Steve站在漩涡中央,觉得自己的人生像是断了线的风筝一样无法控制,他被浪潮推翻,又被它带回。他在时间流中来回穿梭,大脑里无数次闪现从前故人的脸。

那些人早已死去。

而自己却重新醒了过来。

他是Steve Rogers,或者不是;他是美国队长,或许不是;他是个人类,又或许不是。

充满智慧的Stark的大脑,在时隔许久的未来再次给了他一个很大的惊喜,一个足以改变一切的惊喜。

“你的身体还在,可是大脑已经受损而无法唤醒了。好在你的记忆区还在,所以我把你的记忆重新安回你的身体里——嗯——”Stark犹豫了一下,“也许你可以认为自己是个机器人,和人类没什么区别那种。”

“所以,你重塑了我的思维?我的大脑?”Steve低头看着自己的熟悉的双手。

“我——不,它们现在是属于我的。”Stark那么宣布道,唇边翘着颇为完美的洋洋自得,“我独自完成了你的所有代码,算法以及行为能力。所以你,你的大脑,是属于我的。很抱歉,队长,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雇员了,我是钢铁侠,欢迎加入复仇者联盟。”

Stark的脸上堆满了示好。

Steve开始不确定了。

评论(1)
热度(32)

© y双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