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屁股外星人跳草裙舞

《戒痕》楼诚 hybrid child梗 (6)

还是《伪装者》剧集的背景。〈伪装者〉AU hybrid child梗。大哥把人偶阿诚养大变成人类并且他们相爱了的故事。

其实我特别想写养好了的长大的阿诚哥和大哥过tan日lian子ai……嘤嘤嘤我准备加快点阿诚的养成速度!

大家更偏向哪边?给我回复告诉我好么?( ・ิϖ・ิ)っ

正文

    几乎每天都可以预见的是,明楼只要在家,在书房,就总会被自家小弟明台以各种大大小小的借口叨扰。

    砰!砰!砰!“大哥!开门哇!我题不会做~!”

    看吧,那小子又在敲门了。馋猫个头不见高,吃的饭全用来拍门了,一巴掌下去像是要拆门似的,总是听得人心头一惊。

    砰!砰!砰!“大哥!!我能出去找同学玩吗?!”

    砰!砰!砰!“大哥!!!我墨水用完了!!!”

    砰!砰!砰!“大哥!!!……!”

    砰!砰!砰!“大哥……!”

    点灯熬夜苦读的明家大哥觉得头痛欲裂。

    “明台!我正忙着,你也不小了,有的事情自己解决可以吗?”明大少爷苦口婆心。

    然而小少爷无辜的眨眼让他觉得心里实在没底。

    砰砰砰!

    “大哥!!我大姐呢?!!”

    明楼开口骂他的话刚到嘴边还没有来得及说出来,明台瞧了他一眼,立即飞速缩回头关上了门。

    明楼气的压根痒痒,顺手指着门就对坐在一边的阿诚说:“大哥大哥!你瞧瞧!这小兔崽子有事儿了才想起找他大哥!从他嘴里一叫这两个字我心都得提起来!”

    “大哥。”突如其来的声音清冷却带着些童音。

    明楼没反应过来。

    “大哥?”

    阿诚又叫了一次,好像试音似的,声音里带着分不确定。等了一小会,见明楼没回应他,竟扭过头向他望了过去。

    这是他的阿诚第一次叫他“大哥”,也是他第一次听见阿诚说话。

    “哎!阿诚!”明楼应了,迫不及待地站了起来,迈着步子走过去的时候感觉心尖尖都在打颤,而阿诚那水一般干净清澈的眼睛,坦坦荡荡地跟着他的步伐走。

    他站起来,阿诚就微微仰起头。他走过去,阿诚就看着他。直到他人走到跟前,阿诚用仰望的角度去看他,此时仔细的看,小阿诚竟也在不知不觉中长了肉,脸蛋隐隐有些婴儿肥的趋势,一双眼睛黑白分明,大大圆圆的。

    明楼低下身,四目相望,阿诚的眼里满满当当都是他的样子。

    “怎么样?身体还难受吗?”

    想着小阿诚身上的伤,明楼止不住地关心。

    小阿诚摇了摇头,小脸微红。

    不管怎样,总算是活了过来,明楼想,这过程与做一场生死攸关的高难度手术比也是一般无二了。接到手里的时候就开始百分百的集中注意力,心一直提在嗓子眼。直到他的小阿诚总算是有了动作,还说了话,才算是情况好转,这颗悬着的心总算能往肚子里收收了。

    激动之余,明楼伸出手紧紧地抱住了小阿诚。

    虽然人偶的皮肤与以往一样的冰冷,但令明楼开心的是,他的付出总算有了回应,这孩子还是有救的。

    缩在明楼怀里的人偶阿诚怔了一下,然后犹疑地抬起了瘦弱的胳膊,轻轻捏住了明楼的衣角。

    阿诚终于会动会说话了,这事儿在第二天就犹如炸弹一般在明家炸裂开来。

    明楼起床的时候还在奇怪小阿诚去哪儿了,结果一下楼就看见心花怒放的明台仗着自己吃得多力气大,正抱着阿诚在原地转圈。

    “明台!你小心一点!”明楼急忙提高音量跑步下了楼。

    “嚷嚷什么啊?这么晚才起来,快过来吃早饭!”明镜没好气地开口就打压明楼先生“欺负”明台的气焰,不过当大姐的也没忘记自己的二弟还在“生病”,“明台,你也快过来坐下!等会饭凉了!”

    “大姐,我都没想到大哥竟然这么厉害!居然能把hybrid child治好呢!”

    明楼脸上一抹毫不掩饰的自豪:“明台,叫阿诚哥。”

    “哦。”小少爷没顶回去,不过显然是不怎么乐意开口叫,他拉着阿诚走到餐桌前,指了指明楼旁边的座位,“以后你就坐大哥旁边吧,我坐大姐那儿去!”

    阿诚道:“谢谢,小少爷。”

    真是色愈恭,礼愈至。

    明台撇了撇嘴,一屁股坐到明镜旁边的椅子上去:“别客气。”

    

评论(5)
热度(44)

© y双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