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屁股外星人跳草裙舞

哑巴会唱悲伤的歌

世界这么大

我踏入的时候怎么就遇见了你
怎么就遇见了这么好的你

正好遇见
不差一分一毫

那时你不经意地低着头
我趴在那偷懒
看不到你的脸
于是偷偷地充满憧憬
然后听见你说

你好呀。

笑容清朗

原来是有人可以笑得如此清朗的
我想着。
又把头埋回被窝里。

时光如梭,白云苍狗

我抱着小小的欢喜 一次又一次和别人说着你的好
我藏着小小的崇拜 一次又一次把你的小毛病忘掉
我的眼底藏不住话,但嘴上藏得很好。

你一定不知道。

我在心里编排了多少种离别时的场景
我知道我从何出来
我知道我将归何处
我知道我会舍不得
我知道我会拥抱你
我知道我可能会哭

我以为我知道。
我以为的是我以为的。

先说出离别的竟是你

知道的时候不是你亲口说的
而别人嘴里说出来的话就像隐形的刮纸刀
我的心一刹那鲜血淋漓
它被我的笑沉淀了颜色
变成清澈的泪水顺着泪腺倒流回来

差点将我溺死。
我呵呵地笑着,嘴上却说着不饶人的玩笑话。

看着饭桌上离我海角天涯的你笑意盈盈
听着包厢里放大话筒音量的我没了音调

方寸大乱

借着几分酒力我才敢紧紧抓住你的胳膊
紧紧的
好像这样你就能明白我的意思似的

都是我骗自己的

我以为我走之后
会一切如常

谁知你如此急切如此狠心肠
我以后还如何面对我旁边那个位置
我早已习惯于一抬头就能看见你的位置

原来如此脆弱的我其实根本承受不了离别
一瞬间全世界都在宣布我的愚笨
所有人向你举杯
我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再见了

看着你的背影
我的心说

我的梦该醒了。

评论
热度(4)

© y双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