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屁股外星人跳草裙舞

《戒痕》楼诚 hybrid child梗 养成系 有幼年有成年剧情

《戒痕》(长篇一更)

文/y双海

分级:NC17

配对:伪装者楼诚

简介:还是剧集的背景。〈伪装者〉AU hybrid child梗。大哥把人偶阿诚养大变成人类并且他们相爱了的故事。

警告:养成系但是人偶长得很快,污什么的大部分都是成年楼诚嘤嘤嘤。

声明:1.hybrid child设定出自中村春菊的漫画作品《Hybrid Child》(现已改编成动画)。本长篇采用此设定。

2.人物不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正文

1.

    「所谓的Hybrid Child,即是指一种有着人形外表的人偶,算是人造人的人偶。他们与普通人偶的最大分别在于他们会依据主人给予他们的爱情为养分而成长,所以Hybrid Child可谓是反映出主人的爱情的镜子。

    并非人偶,也非机器,他们根据主人所给予的爱意成长,这就是hybrid child。」

    当明楼从报纸上看到这条新闻时,他是没怎么在意的。国外的洋玩意固然新奇,但仔细想想,也就是些钱多的没处花的公子哥们才会有那心思,闲的没事做,费劲心思去养一个孩子玩,就为了谋一己私利,如此不明智不负责的行为。不可取。

    明家大少爷坐在沙发里,放下报纸去取咖啡。

    小少爷突然冒了出来,掀翻了那杯热咖啡,碰湿了那张报纸。“大哥!我明天下午想晚点回来可以吗?”

    明台才入学校上学,年纪小,又贪吃,脸上稚气未脱,本就是撒得一手好娇,那双大眼睛眨巴眨巴盯着明楼看,好像不答应他简直伤天害理没有人性似的。

    本就疼爱弟弟的明楼心立刻就软下去了七八分。

   “说吧,想去干什么?”

    看大哥虽然板着脸,倒是隐隐有同意的征兆,伶俐的明台迅速地蹭到了他身边,用自己肉肉软软的胳膊挽起明楼的胳膊,动作熟捻,一气呵成:“去谢文家啊!大哥你知道吧?hybrid child?他家买了一个新的!说是要养!还说要带我去看!”

 

   明台嘴巴甜,现在说是同学拉着他去看。别人不知道,明楼还能不知道?就他那混世小太祖的样子,要不是他自己死皮赖脸求人家,谁敢请他去?

   明楼没拆穿他,只是低下头,看了眼手臂上挂着的小家伙,一脸希憶的样子,不由得皱起了眉头:“买那种人偶,就是浪费钱,带回家做什么?也就是让你们玩几天,觉得新奇。再过一个月呢?一年呢?你能坚持养着一个玩偶,直到他长大吗?”

    本来下一句就想开口问大哥讨个hybrid child养的,毕竟那不是真人偶,听说慢慢会变化的,如果养得好,说不定真能变成人呢!谁知道明楼居然这么抵触,明小少爷转了转眼睛:“谁说我要养了?这可是新玩意,咱们家就大哥最见多识广,所以不以为奇,我可没见过那么多啊!”

    见明楼坚定的脸上流露了一丝丝动摇,明台立刻亮出拿手好戏,当即抱起胳膊,撅了嘴:“我又不是非得养个回来,就是想去同学家看看,大哥都不同意!要是改天同学笑话我,说堂堂明家少爷,连hybrid child都没见过,我就说是我大哥不让!”

    眼瞧着这光天化日朗朗乾坤,明家出了名的小少爷又要开始撒泼打滚耍赖皮了。明楼急忙左右环顾,偌大的明公馆,大姐出门会友去了,阿香买菜去了,连整日兢兢业业的桂姨最近也不知忙些什么总是不见踪影。

    唉~明大公子叹了口气。

    “好吧。不过,你得早点回来,到了同学家,记得给家里打个电话,不然……”

    “不然你和大姐会担心的。我知道啦大哥。”明台抢了明楼的话,脸上喜笑颜开,当即点头如捣蒜,“放心!我记着呢!”

    明楼拿他没办法。

   可不是一物降一物嘛。

    深冬季节本就格外的冷,明镜爱把家里的壁炉烧得暖暖和和的,于是在家最多披着个披肩,也就不怎么冷了。明台是个喜闹的,一天到晚属他最熊,一会儿没了影子一会儿又突然冒出来,上窜下跳的样子直像个花果山称了王的猴子。

    直到明楼咳了一声,从书房里出来,明台立即收敛了些许。也就是那么一点点。毕竟大姐还在客厅坐着呢,她都没说什么,想想大哥也不会言辞过激的。

    “大姐,马上要过年了,怎么桂姨最近总是不在啊。”明楼看都不看在楼梯上披着个毯子兀自作妖的明台,直接走到大姐旁边坐了下来。

    “可不是嘛,昨天你吉婶寄过来了一些红枣,说是补气养颜的,我本想着让桂姨也带些回去吃,结果呢?到现在还没见到她人。”

    “唉唉唉!你们在说什么呀?”明台见没人理他,觉得没意思自己跑过来凑热闹,“我也觉得好久没见桂姨,她最近就是神神秘秘的,总感觉像个特务似的!”

    明镜呵斥道:“小孩子家的,懂什么?别胡说!”

    明台不以为意。“你们想知道还不简单?交给我去!桂姨干了什么去了什么地方,我一定及时回来报告!”

    “去去去!学什么不好……非学你大哥!”明镜被他逗笑了,顺口一说也乐得不行。

    明楼真是觉得自己无辜之极:“大姐,怎么又是我的错啦?”

    过了两日,明台突然神神秘秘地跑到了明楼跟前,一副讨赏的样子:“大哥!我知道桂姨在干着什么事这么忙了!”

    明楼从繁冗的经济学书籍里抬起头。

    “桂姨捡到了一个hybrid child!!”

评论(5)
热度(73)

© y双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