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屁股外星人跳草裙舞

【镇魂|巍澜】论坛体:觉得我的教授被不可直呼其名的机构高官包养了怎么办(1)

【镇魂|巍澜】(y双海&大碗抻面)
【论坛体:觉得我的教授被不可直呼其名的机构高官包养了怎么办】
2018/07/30 8:40

1L 楼主【总有一天C位出道】       
我是一个慕名到L大学习的学生,一直想考这边的研,第一次见导师的时候太紧张,他挺忙的也一直没在学校,所以我去的时候留了纸条让我一周后的今天过来。
可是细心如我,教授虽然一直在办公室,但我总觉得他在跟谁说话。
先不说了,他叫我了,下午回来仔细跟你们说。
顺便,听说这个教授颜值和教学水平9.9分,请大家保佑我听到的别是假消息!

2L
沙发!!!!

3L
闻到了JQ的味道,马

4L 沙发不存在的这辈子不存在的
妈耶我又来晚了,看见教授这两个字我就浑身哆嗦,想起了我的导师……emmmmm秃顶老头,人还蛮凶祝楼主顺利!

5L
楼主快回来!!搬来瓜子
心疼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嘿嘿哈哈哈哈嗝

6L
看LZ这名字怕不是个追星女孩。
告诉我你的one pick是谁

7L 楼主【总有一天C位出道】
对不起各位,刚才被教授的美貌冲晕了头脑,他说了什么我基本上都没记住,让我捋一捋回去说。

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嗷嗷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看我发现了什么好东西!!

9L
LS冷静好吧,呵,这样的女人少见多怪。

10L

11L 、、、
龙大学生在此,你一说美貌教授我只想到一位,可是他是男的啊?难道是女领导包养男教授?!这什么展开?!

12L
LS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13L
我靠等一下我就随手翻了一下???请问你教授男的女的??不得了啊女包男?

14L
LS什么性别歧视叉出去

15L
现在都这么社会了吗?不可能吧,别平白诬陷吧

16L 楼主【总有一天C位出道】
hhh我回来了。今天跑了一早上,了解学校情况,大概弄清楚了。
我教授 男 以下简称S 
他的相好是男是女我还不清楚,我这么说是因为总会有一辆吉普停在学校门口等人,教授每次看到,人还没过去呢,眼睛突然就亮了。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S真的美貌,完全可以超越任何一个爱豆(没有diss XX家的意思),而且那双大眼睛,微翘的长睫毛,嘴角若有若无的笑……
怪不得L大一直不发简章,怕是担心这个S人气太火爆学生们无心学习吧X
S西装革履,剪裁得体,举止端方,暂时看不出来那0.1分扣在哪儿。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沈教授说话的时候总是时不时地看表,中午吃饭可能约了人,今天也不在教职工餐厅吃,又上了那辆吉普。我留心看了车牌,是某机构的特权专用。

17L
LZ中午吃顿好

18L
有种莫名的紧张感,LZ你要小心查水表。

19L 炸鱼干不放盐
该来的总会来的 喵

20L 、、、
啊,吉普车,是不是红色的,超级扎眼,我还想过是谁啊这么显眼的泡妹子。
开这么大的吉普车,一般都是男的吧?等等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

21L
细思恐极

22L 楼主【总有一天C位出道】
在花园里碰见教授了,他居然不准备给我留电话,让我打座机。还说也不用微信。
EXM???现在是21世纪对吧?我是不是被美貌冲得穿了越?

23L
你可能只是简单地被拒绝了,摸摸头。

24L 其实我不爱吃零食
世界上没有高冷的人,只是他暖的不是你。

25L
楼上哪儿抄来的名言警句,扎铁了【扶额

26L
道理我都懂。
大学教授啊!工资不低吧,图什么?没工作的学生党不知道,成为社畜这么费钱吗?!

27L 、、、
等等什么特殊机构牌照?不会吧,不会被删帖吧【瑟瑟发抖】

28L 你的倩影
作为学姐,我觉得我知道LZ在说什么了
我劝你们适可为止,见好就收

29L
气氛变得诡异起来

30L 、、、
啊学姐好——

31L
楼主去哪儿了?

32L
呼唤楼主

33L
总觉得我们中间是不是混进了知情人。
(๑꒪ਊ꒪)σ慌得一比

34L
围观

35L
楼主人呢?

36L一天过去了
楼主幸存吗?

37L
你们是不是重点不对?
光注意教授有没有注意那个那个所谓的特殊部门啊什么的???????

38L
特殊部门恶魔密码密密麻麻

39L
神秘部门包养?妈耶?赤鸡!

40L
所以说L大名不见经传的美貌教授X性别不名的来历不明高官?◉ ◉

41L
凭啥ls觉得教授能攻?这种一般不都是被睡吗【。

42L
美貌教授好伐?
年轻貌美易推倒

43L 、、、

44L
不要歪楼啊喂,神秘高管连性别都没有确定下来,在这里开始YY真的没问题吗

45L
总觉得28L知道点什么内情,好想知道啊可恶

46L
所以到底是什么部门啊,这么神神秘秘的,ZF部门不都应该公开透明啊?

47L
所以呢?有没有人注意到楼主失踪一天了【。

48L 我们一起学猫叫
你们能不能不要这样,没有人吐槽一下楼主不好好学习吗?(危笑)

49L 楼主【总有一天C位出道】
dbq回来晚了
昨天s教授布置了一堆作业给我,论文准备时间长,看书看得太晚了,还停了一次电,热得我大夏天还得跑到天台吹热风。

50L
楼主幸存确认

51L
楼主幸存确认

52L 楼主【总有一天C位出道】
『www.论文要做调查问卷麻烦大家了.com』

53L
出现了,楼主的阴谋!

54L
出现了,出现怪!

55L 楼主【总有一天C位出道】
终于忙完这几天!
感谢大家!
我下午和S教授约了改论文,你们有没有什么想问的?

56L
道理我都懂,那个高管到底男的女的?

57L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好奇心害死猫

58L 炸鱼干不放盐
……

59L
一般来说办公室会比较私人吧?说不定会有照片啥的?楼主可以留个心

60L
告诉我教授结婚了吗?!

61L楼主【总有一天C位出道】
回复56:我也很好奇男女问题,不过之前接他回家那辆吉普车很大,红色的。朋友可能性不是不能排除,哪儿有看见朋友就双眼发光的,我读书少别骗我。
回复59:他办公室没啥照片,自拍都没有。看着是那种老学究的气质,说话也文绉绉,带着眼镜,很斯文。
回复60:我看到他左手的戒指了。

62L:
我靠靠靠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眼镜吗?!
竟然还有这种加分项!

63L:
美貌+好看眼睛+眼镜+斯文+老学究
大发了楼主

64L:
妈妈我搞到好东西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想看照片想看真人!!!!!!

65L
我想说
我不是
灌水
我浇灌
的是爱情

66L
玛德每次以为楼主在yy就会出现新的苏点,太要命了!!
理智告诉我戒指很有问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已婚人士上了自家老婆的车吗!!!!
告诉我不是婚外恋让我多活五百年!!

67L 、、、
我靠,我看见我家楼下停了红吉普。晚上太黑了车里光弱看不清!!

68L
表情日益变态.jpg
斯文败类play.avi

69L
红色的吉普车我也见过,因为这个车还挺少见的,所以注意过几次,应该是个男的,我只见过背影,看身材还挺好的。

70L 、、、
我靠!!!我看见了!!沈教授在车里!!旁边有个人把他眼镜摘了……
日!!!男的!!!!!!!!!!!!!

71L
妈妈我搞到真的了

72L
妈妈我搞到真的了

73L
妈妈我搞到真的了

74L
妈妈我搞到真的了

tbc

评论(3)
热度(3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双海 | Powered by LOFTER